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詳情請務必閱讀本學期學生就學貸款相關事宜,確認有申辦資格與了解相關申請事項與時程再進行申請,請依本校行事曆規定日期,準時將申請資料線上繳件。

一、申貸資格:學生本人及其父母(已婚者為配偶)合計之全年所得總額(含學生本人工作所得)。由學校彙整申貸資料,送至財政部財稅資料中心進行審查;本學年所得查調為本學年度減1之年度,請先自行核算是否符合標準。

二、申請與對保:每學期都要重新辦理申請與對保,須完成學校申請再至銀行對保

(一)學校端申請期限:從學雜費繳費單可列印繳費開始日起至繳費截止日。至學務處申請專區(通辦網)(https://sis.nsysu.edu.tw/ONAMS/),進入點選〔就學貸款申請〕,登錄貸款資料並下載「就學貸款申請表」。

(二)銀行對保期限:(待學校繳費單可列印時〔請勿繳費〕,再至高雄銀行網站申請。)
1.第一類者(大一~大四生;碩、博士班無學分者;EMPP、EMBA):從學雜費繳費開始日起至繳費截止日
2.第二類者(大學部修教育學程者以及延畢生;碩、博士班有學分者):從學分費繳費開始日起至繳費截止日

3.對保方式:

  (1)如需加貸生活費,請帶資料先向學校申請相關證明,再進行對保。

  (2)依據繳費單上應繳金額與預計要加貸的項目金額,至高雄銀行就學貸款網頁登錄資料,並列印「高雄銀行就學貸款申請/撥款通知書」各聯,備妥對保所需資料,再至高雄銀行所屬各地分行辦理對保手續。

三、繳交申貸資料:(線上繳件網頁:https://ag-osa.nsysu.edu.tw/p/412-1087-25330.php?Lang=zh-tw

(一)學校申請資料繳交期限:學雜費繳費截止日
1.學校「就學貸款申請表」A4直式輸出電子檔。
2.申貸學生本人郵局存簿影本(請裁減到大小適中)。然後掃描成電子檔後繳交

3.新式戶口名簿影本(最近一次更新的版本即可)或新式戶籍謄本影本(限定三個月內的),然後掃描成電子檔後繳交
(且每個人的”記事”不得省略,且須含本人及其父、母親之戶籍資料,已婚者加計配偶之資料,如戶籍不同者均需要檢附。)

(二)高雄銀行「撥款通知書」第二聯:
1.繳交期限:
  (1)第一類者(大一~大四生;碩、博士班無學分者;EMPP、EMBA):學雜費繳費截止日
  (2)第二類者(大學部修教育學程者以及延畢生;碩、博士班有學分者):學分費繳費截止日

2.繳交方式:
(1)線上對保者可直接上傳繳交電子檔。

(2)銀行現場對保者需親自繳回或郵寄正本至本校學務處行政大樓5樓500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