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請同學慎選校外租屋處所,保障良好租屋品質。

發佈日期 : 2017-08-11 最後更新日期 : 2020-08-07
請同學慎選校外租屋處所,保障良好租屋品質:

一.目前學校附近可供同學選擇校外租屋處所甚多,已有屋比人多的情形,請欲校外租屋的同學慎選校外租屋處所,盡量選擇教育部學生租屋資訊網(雲端租屋資訊網)租屋處所租屋,以獲得良好租屋品質保障,這些租屋處所都是經過學校與租屋房東聯繫及審查通過的租屋資訊,較能獲得良好租屋服務,保障租屋安全及提升租屋品質,減少租屋糾紛的發生。

二.新北市政府有提供同學校外租屋與房東之間相關權利義務法律規定的懶人包供同學參考,相關法律資訊可從「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網站進入點選「多媒體專區」→更多影片→租屋覽人包「房客安心居住篇」及「房東放心出租篇」即可獲得房東與房客租屋法律相關規定資訊影音檔,內容淺顯易懂,請校外租屋同學上網點選觀看,以增進自己租屋法律規定相關知識。
生輔組106.8.11.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