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高雄市政府交通局舉辦「機車安全大家談─公民咖啡館」活動

發佈日期 : 2019-04-18 最後更新日期 : 2019-04-18
高雄市政府交通局訂於108年4月27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12時舉辦「機車安全大家談─公民咖啡館」,敬邀本校教職員工生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本局為提升機車用路安全,加強與機車族對話,訂於108年4月27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12時於本局智慧運輸中心舉辦「機車安全大家談-公民咖啡館」。

二、本活動將藉由桌長帶領議題討論,且為加強與市民朋友對話,特邀機車、汽車使用族群及各種道路用路人等進行對話討論,鼓勵民眾分享意見、聆聽多元全面的觀點,討論市民日常移動時所觀察到的用路環境改善建議、車道上的行車管制如何讓用路人更安全的駕駛、有限的市區空間下如何讓街道有更多包容各式運具的彈性等,期待透過公民參與激盪出高雄市機車安全改善新思維。

三、本次活動採網路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Z3nGKSBaqDw67Yyf9),即日起至108年4月18日截止,名額有限,錄取者將以電話通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