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學生人生關鍵字] 我的人生關鍵字:樂

發佈日期 : 2021-11-11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9-28

我的人生關鍵字:


知足常樂

學生:企管系 黃鈺婷


  我的人生關鍵字是知足常樂、快樂的「樂」。從小到大,在開放自由的家庭教養、清新多元的同儕及教育環境中,我貫徹「在不影響到他人權益下,盡量不拘束自己想法及行動」的原則,懷抱自由的靈魂、追求心理上的滿足,事事都以讓自己能夠發自內心快樂、滿足為首要考量。而未來在競爭及利益風氣濃厚的職場中,待人接物、應對進退皆需要考量到客戶、上司或同事的需求及立場,互動關係不再像家庭、學校一樣單純且易解決,是多數人職涯中長期面對的功課。

  我期許自己未來在職場上仍能以「樂」為目標,以終為始、盡善盡美地兼顧職場圓融及自己的快樂滿足,在職場、人生路上好好努力,做一個聰明、圓滑、同時快「樂」的工作者。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