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學生人生關鍵字] 我的人生關鍵字:忍

發佈日期 : 2021-11-11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9-28

我的人生關鍵字:


你若能忍的過去,還有什麼能難的倒你呢?

學生:機電系 王浩平


  選擇“忍”這個字作為我的人生關鍵字,是因為我覺得身為一個剛出社會的年輕人,進入職場可能會有許多不習慣的地方,也會遇到很多跟自己期待的不一樣的情況,更會被生活壓力殺得措手不及,我們能做的就是守好自己的本分,忍著這些壓力和困難,一直為自己爭取機會,才會有更好的未來。在學的時候也是,不要覺得教授給的作業很重很麻煩,甚至是去抱怨,先撐著,忍過去,這些都會變成你的經驗。有一天當你工作順利、人生成功,甚至是財富自由之後,回過頭看,這些都會是最美麗的光景,向著過去的自己好好說聲謝謝,而不是後悔自己當初怎麼就是不爭氣,所以我會選擇“忍”這個字,因為你若能忍的過去,還有什麼能難的倒你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