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108學年度)主要公告

發佈日期 : 2020-04-14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03-18
國立中山大學 108學年度 博士班畢業典禮暨名譽博士授證典禮
 
典禮日期:109 年 6 月 6 日(星期六)
典禮時間:9:00-11:30
典禮地點:海景餐廳戶外廣場區
授證方式:博士班一一授證。
 
 
家長觀禮區:海景餐廳戶外廣場區後半區為家長親友席,
採報名預約制每位畢業生僅限2位親友參加,並請依照安排好的座位就座,
注意事項:
 
  • 博士畢業生請穿著畢業袍入場,都有規劃座位, 每位同學都有自己的座位編號,請依照座位編號就座。 
  • 典禮進行中請全程配戴口罩,務必配合全程參與,不隨意離開座位任意走動。
  • 因防疫要求,每位畢業生限邀請2位親友家屬到場參加,並請攜帶證件全程配戴口罩,依照安排的座位區就座。
  • 為維護典禮品質與秩序,典禮進行時,親友家屬至授證區拍照時請注意防疫距離。
PS:
  1. 因疫情影響,並符合防疫規定,依照行政會議決議僅辦理全校博士班畢業典禮,各院系所自行辦理畢業典禮。
  2. 博士班畢業生須向系所報名參加,每位畢業生如有家屬參與需提供參加家屬與寄送地址資料。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