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108學年度)系所注意事項

發佈日期 : 2020-04-24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03-18
v預定6/1()6/7()為畢業週。
v請注意做好防疫措施與遵照防疫集會規定:
Ø室內參加人數在100人以下,如超過100人以上請改為分批辦理或改在室外辦理。
Ø如參加人數在100人以上,需要室外空間辦理,學校有西子灣沙灘會館戶外廣場空間可協助,如有需求請於下週三(4/29)回覆表單,將以人數多寡來做為優先順序來協助安排。
Ø西子灣沙灘會館戶外廣場空間提供的設備有:
Ø主帳篷(有架高舞台)。旁邊有主題TRUSS佈景。
Ø主帳篷前方左右兩邊有大型宮廷帳可全覆蓋座位區(在防疫規定下極限可達250)
Ø至少200張座椅。
Ø音響與燈光會有基本款,如有其他要求請跟沙灘會館詢價。
 
授證帳篷底下的舞臺規格:尺寸為長990cm*寬720cm*高54cm±10cm。左右邊均有階梯。
主題TRUSS規格:尺寸為高250cm*寬350cm±10cm。
座位區帳篷更改為前後兩個大帳棚,左右邊均有邊帳,帳篷上方均有風扇與電燈

 

日期

工作內容

4/29前回覆:

各系所自辦畢業典禮調查表。(email回復即可)

5/15前回覆:

繳交博士班畢業生參加資料(含到場觀禮家屬1)

資料表單下載

5月底

協助處理:

1.  轉交畢業典禮邀請函畢業典禮注意事項予院長、指導教授、博士生。

2.  請各系所協助,回收院長、指導教授的邀請卡回函,
並請在5/22前以校內信封回擲生輔組。

l   請各秘書與助理記得幫院長、指導教授租借博士袍。

l   請協助轉知博士班畢業生須在典禮當天09:00前至西子灣沙灘會館入口處報到區簽到,
並穿著學位服戴著口罩進入會場。

l   承辦人:生輔組張益嘉助理,email:cyc@mail.nsysu.edu.tw,分機:2904


6/6-博士班畢業典禮暨名譽博士授證典禮-程序表:https://ag-osa.nsysu.edu.tw/p/405-1087-235266,c20601.php?Lang=zh-tw


 

西子灣沙灘會館6/1~6/7使用時段與系所如下:(最新更新日期109/05/19)

  • 時段: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晚上18:00~21:00
  • 請系所自行協商進場與撤場時間,以利活動進行。
  • 使用夜間時段請注意燈光是否足夠,請事先跟沙灘會館確認是否需要增強,或是自行增設燈具。
  • 如有異動請再通知承辦人。

使用

時段

6月1日

(一)

6月2

(二)

6月3

(三)

6月4

(四)

6月7

(日)

上午

9~12

博士班畢典

彩排

海科系

拍照用

音樂學系

社科院

下午

13~17

企管系

資管系
(場佈)

光電系
(場佈)

IB+

GHRMMBA

 

晚上

18~21

材光系

資管系

光電系

IB+

GHRMMBA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