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學生人生錦旗] 我的人生關鍵字:忠

發佈日期 : 2020-10-31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9-28

我的人生關鍵字:


一心一德,貫徹始「忠」

學生:企管系 向同學


  「忠」是一個中加一個心,對我來說,人生「中」就不斷地用「心」,用心處事,用心待人,忠於自己的心念、夢想,忠於忠於我的人,只要有人以真誠待我,我也以真誠對待他。

  在生活中,不斷地用心對待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每一種物。以用心的態度,去完成每件該完成的事;以用心的態度去對待每一個遇見我的人;以用心的態度去處理該處理的事物。對我來說,這也許就算是一種忠的展現吧!

  未來在職場上,也許有時候,會發生一些工作不如意、經濟困頓、意見不合等等的事情,但是只要忠於最初的夢想,忠於自己的理想,忠於肯相信自己的人的嚮往,即便再困苦,應該也不至於跑偏,放棄夢想、放棄信念!所以我選擇以「忠」這個字,當作職場人生關鍵字,期望將來的我,能夠依這個字去做任何一件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