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學生人生錦旗] 我的人生關鍵字:信

發佈日期 : 2020-10-31 最後更新日期 : 2022-09-28

我的人生關鍵字:


當信有所仰、心有所依 你將無所畏懼

學生:企管系 黃桂瑛


  我的人生錦旗關鍵字是「信」,這個信是信仰的信,相信的信。在我面對挫折時,不管是人際上的、課業上的、還是生活上的,信仰會給我一個相信自己勇敢堅持下去的力量。這裡的信仰,指的不只是神祇,偶像、虛擬人物、或某個人、某句話、某個夢都是我所說的信仰。我是企管系大二的學生,經歷了學測上了大學,在大學剛開始的時候,在人際相處這方面是我遇到的一個很大的挫折,但是我心中的一個信仰,促使我度過那個時期。每個人遇到的挫折都不一樣,感到迷惘孤獨,感覺流浪的時候,我無法給大家面對困境的解決答案,但是我能提供堅持下去的秘訣,找到你自己的信仰,當心有所依,很多事情並不再可怕,獨身孤立時也不再是一個人,願我們都可以在經歷那段讓自己心累的歷程後,收穫甜美的果實。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