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五月份學生相關宣導事項-再度更正第一項時間

發佈日期 : 2012-05-18 最後更新日期 : 2018-01-17

五月份學生相關宣導事項

 

一、武嶺宿舍區從57日至630日試辦午餐(11點至14)晚餐(5點至8)時段開放米羅餐廳前羽球場讓用餐機車停車,請遵守規定,其他時段與其他區域請勿進入與停放機車。(再度更正午餐時間)

 

二、"翠亨道""教學行政區"全天候禁止機車違規進入,尤其夜間會嚴重妨礙宿舍或教學區安寧與安全,請勿違規騎乘機車進入。

 

三、宿舍區為全面禁菸區(含建築物週邊、頂樓、陽台等),請尊重他人勿在宿舍區抽菸。

 

四、近來已有蛇類出沒,請同學多注意,如有發現蛇類出沒請記住地點並通知學校與消防隊:

1.牽車時請多注意腳邊或車頭,請勿穿著拖鞋外出,以減少被咬機率。

2.如遭受蛇咬,請盡量記住蛇特徵,儘快通報119前往"高醫"急救

3.參考資料:翠嶺道有蛇出沒,請多注意
 

五、天氣漸熱,溺水頻傳,從事水域活動時一定要選擇安全地點,不要靠近危險區域:

l如看到有人溺水,運用教育部「叫叫伸拋划」的救溺五步口號,不要衝動下水救人,而應大聲求救,並撥打119,同時就近利用竹竿、浮木、船、救生圈或繩子協助救起溺水者。
 

六、近期全台出現不少酒駕案件,造成人員傷亡、家庭破碎,務必建立「愛惜自己生命、尊重他人生命」及「交通安全,由我做起」的正確認知,酒後請勿駕駛汽、機車參考資料:交通安全宣導:今年1~4月全台灣大學生車禍事故新聞整理與注意事項分析

 

 

國立中山大學學生事務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