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活動】中國信託品牌活動_【離家 抵家】異同勇闖世界_11/25松菸文創園區

發佈日期 : 2023-11-09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11-09

離家 2,260 公里,為了夢想前行
與家人一別就是好幾年
每一通忙裡偷閒的電話、每一句發自內心的問候
都能成為海外遊子持續前進的動力。

中國信託主辦【離家 抵家】異同勇闖世界
鼓勵年輕世代勇敢踏出追夢的步伐,用包容不同文化的心,展現無國界的愛
即使離家幾千里,心依然「抵家」

四大主題區

南洋風格市集:道地南洋風味美食、經典手作、傳統服飾,沈浸式體驗道地南洋風情。

文化講堂:知名作家謝哲青、臺灣女婿吳鳳,和身經百戰的外派經驗者,帶您深入探索東南亞異國文化和臺灣文化如何共榮共好。

演唱會:金曲唱作才女孫盛希x饒舌歌手桃子,帶來聽覺與視覺雙重饗宴。

追夢之影:用三支動人的影片,帶您透過海外追夢者的眼,看見不同文化的溫情,感受「離家 抵家」的幸福真諦。

 《活動資訊》

📍活動名稱:【離家 抵家】異同勇闖世界

📍活動時間:11/25(六)11:00-20:00

📍活動地點: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 133 號)

📍主辦單位:中國信託銀行/執行單位:關鍵評論網媒體集團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event/2310250911236566054350

【文化講堂-場次三 線上報名優惠】

🎁活動當日憑 Accupass QR code 報到,離場時可領取 100 元攤位消費券。
🎁限量200份,送完為止。
*此優惠為「文化講堂 場次三」限定優惠,其他場次恕不提供。
*消費券僅限活動當日於風格市集使用,如未使用完畢恕不可兌換現金。

※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變更、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