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1.線上繳件網頁: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CixhiY9Dbe34eESYL9jK8aG0DRzew10EGt05lvEm9fOM8cw/viewform

  • 現場對保的學生其對保單正本請親繳或郵寄回本校學務處行政大樓5樓5008辦公室。
  • 有關銀行通知需要有新學期在學證明才能繼續辦理就貸的情況:請於這學期學校申請時段完成就貸申請後兩天或是"不辦理就貸在期限內繳完費用後",即可至教務處申請本學期在學證明,再將證明繳回給銀行。

 

2.期中對保-網路對保-高雄銀行撥款通知書線上繳件網頁: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6SeJDoIQR1bktJ5DfzIJJ0_FkVRlgEHbyElFXLTqoZZ7CXg/viewform

  • 現場對保的學生其對保單正本請親繳或郵寄回本校學務處行政大樓5樓5008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