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Top

申請期限:每學期開始繳費日起至開學第二週的週五截止。

請完成繳費註冊後再進行申請,不然系統無法登記與處理。(如果是就學貸款,開學日前上傳google表單成功後,三個工作天後繳費單有註記申辦就學貸款,就可申請。)

112學年度第二學期辦理緩徵與儘後召集以及延畢生延長日期:2/5~3/1

  • 緩徵申請:尚未服兵役者,因就學因素應申請緩徵。
    • 網路登記網址 https://forms.gle/eSJgSNj4b9b7VXkQ7
    • 延畢生只能申請至此學年度第二學期為止也就是113年6月30日止。
    • 有關出國交換或研習部分,都是個案處理,依據出國時間來延長,故非在此申請。

 

 

確認緩徵或儘後召集:請至學務綜合資訊平台 https://sis.nsysu.edu.tw/ 查詢 兵役狀況。需有顯示"已滿19未服役"或"已滿19役畢"才算有完成申請。

  • 新生開學一個月後才能確認。新生請於3月5日後再查詢。
  • 舊生請注意結束期限要記得申請延長。

注意事項:

  • 一般役男(含僑民)經學士位畢業後 ,再就讀學士後醫學、法律等系者,依規定不得緩徵。
  • 預計2月底3月初會將緩徵資料送出,如在2月底前收到入伍通知單亦請需要攜帶影本或照相檔至校園組處理。
  • 預計3月底4月初會將儘後召集資料發函送出,如在3月底前收到教召令,請直接申請在學證明連同教召令繳回所屬後備指揮部,以暫緩此次徵集或是前去召集。

承辦人:學務處校園組 張益嘉助理,聯絡電話:(07)5252000轉2904,E-Mail:cyc@mail.nsysu.edu.tw